小林的故事
1
服务项目
2
宠物旅游包车服务3
https://www.kobayashi.url.tw/yellowpage/ 小林包车接送团队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小林宠物旅游包车团队提供五座轿旅车、七座休旅车、九座商旅车、21座中巴、25座小可爱、45座游览车租车加司机领队带毛小孩出游包车旅游服务

相关连结:http://www.facebook.com/Kobayashicabcar




小林旅游包车团队於2008年成立,由单亲爸爸小林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组成。我们台北、新北、基隆、桃园、新竹、苗栗、台中均设有工作室,全年无休均有司机待命我们提供五座轿旅车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七座休旅车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九座商旅车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21座中巴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25座小可爱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领队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45座游览车带毛小孩租车加司机领队一日游、半日游、多日游宠物包车旅游服务!

我们每部车均有投保乘客险,每段旅程均由旅行社做行程履约,协助投保旅游责任险,公司行号商家可配合开立发票或收据报帐。

我们每位司机均具有华语导游或领队证照,到达景点专业介绍当地景点的特色,帮您们拍照让您和毛小孩的旅行不留下空白,旅程中司机就是您们的私人摄影师,提供您们专业安全亲切的包车旅游服务!

每个毛小孩都是您的宝贝,当您和亲友开开心心的出游,不要再让您的毛宝贝只能在家痴痴的等您们回家。我们精心规划全台适合带毛小孩出游的行程,欢迎您带著您家的毛小孩一起出游,我们期盼与您们和毛小孩结缘一起去旅行,欢迎宠物旅游相关的商家长期配合另有会员优惠折扣欢迎洽询!

 

小林宠物旅游包车服务专线:(02)82856678(每日07~23)

24小时专人服务:0918131135(本号码有装LINE.whastapp.微信欢迎加好友洽询)
LINEID:ccboy247whastappID:ccboy247微信:ccboy248

电邮:ccboy247@yahoo.com.tw

电邮:ccboy24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