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包車接送團隊

產品

小林旅遊包車-五結親子一日遊租車加司機領隊包車旅遊服務

電洽

小林包車接送團隊於2008年成立至今,提供全新五座休旅車、假七座休旅車、九座商旅車、21座小巴、25座中巴、45座大巴租車加司機包車旅遊服務!我們精心挑選宜蘭的景點設計一日遊建議行程提供給旅客參考,您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或是自行挑選宜蘭的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專業的司機領隊陪著您走行程,介紹當地的景點特色和道地美食小吃,幫您與親友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旅遊照片。每部車我們均有投保乘客險,與旅行社配合協助旅客投保旅責險讓您和親友安全的旅行。我們秉持多年的服務宗旨「一次服務終生朋友」把每位旅客當朋友般的招待,親切的服務每一位旅客。公司行號團體出遊可配合開立收據或發票提供報帳,歡迎您與親友相約自行組團包一部車,跟著專業安全親切的小林旅遊團隊一起來漫遊我們美麗的台灣歡迎洽詢!

 

★宜蘭精選景點建議行程:五結親子一日遊(建議出發時間09:00)

1:虎牌米粉觀光工廠(建議停留1.5小時):以米粉產業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利用1970年代的街景打造出充滿濃濃懷舊復古風格的場景,漫步在館內如同走入那個年代的感受,介紹著世界米粉和米粉發展過程,還有米粉DIY手作體驗,適合親子同遊的米粉館。

 

2:溪和水產觀光工廠(建議停留1.5小時):以水產養殖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佔地寬敞,趣味的漫畫故事牆和繽紛的海底世界彩繪造景,提供川燙海鮮DIY、飯糰DIY等體驗,還有美味的餐點可品嚐和海鮮製成的伴手禮可選購,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到訪的水產故事館。

 

3:鴨寮故事館(建議停留1.5小時):以鴨子作為主題的博物館,透過導覽可讓遊客認識鴨子和養鴨文化。館內養著許多的鴨子可讓遊客親近餵食,還有讓遊客手抱黃色小鴨體驗、手作紅土鹹鴨蛋體驗、DIY披薩體驗等,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展館。

 

4:宜蘭金特務007(建議停留1.5小時):全台唯一結合實戰狙擊、開鎖、搏擊防身訓練的展館,館內有逼真的道具空氣槍射擊體驗、破解摩斯密碼、夜光射擊與特務場景,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化身為電影中007特務來闖各種關卡,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

 

5:畫框博物館(建議停留1.5小時):亞洲唯一以收藏藝術畫框和畫作的展館,館內收藏了許多藝術畫框和變體畫作,從品畫、入畫到玩畫,充滿趣味與拍照互動,拉近你與藝術的距離。

→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包車旅遊服務說明:

1.以上為我們的建議行程您也可以自行挑選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2.包車一天以10小時計算超時每小時加收500元,大客車部分則因受法令工時規定不得超時

3.五座車最多可坐4人,假七座車建議4個大人加1位小孩因為坐6人會很擠先告知,九座車最多可坐8人,21座小巴建議18人但最多可到20人,25座中巴最多可到20人,45座大巴建議40人但最多可到43人請依您的人數選擇適合的車種。

 

★以上宜蘭一日遊建議行程報價:

7d1643634d9b0f34c9940ce1212691ad.png

小林旅遊包車團隊服務專線:(02)82856678(每日07:00~23:00)

24小時旅遊包車諮詢專人服務:0918131135洽小林

LINE: ccboy247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