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包車接送團隊

產品

小林旅遊包車-林口龜山一日遊租車加司機領隊包車旅遊服務

電洽

小林包車接送團隊於2008年成立至今,提供全新五座休旅車、假七座休旅車、九座商旅車、21座小巴、25座中巴、45座大巴租車加司機包車旅遊服務!我們精心挑選桃園的景點設計一日遊建議行程提供給旅客參考,您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或是自行挑選桃園的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專業的司機領隊陪著您走行程,介紹當地的景點特色和道地美食小吃,幫您與親友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旅遊照片。每部車我們均有投保乘客險,與旅行社配合協助旅客投保旅責險讓您和親友安全的旅行。我們秉持多年的服務宗旨「一次服務終生朋友」把每位旅客當朋友般的招待,親切的服務每一位旅客。公司行號團體出遊可配合開立收據或發票提供報帳,歡迎您與親友相約自行組團包一部車,跟著專業安全親切的小林旅遊團隊一起來漫遊我們美麗的台灣歡迎洽詢!

 

★桃園精選景點建議行程:林口龜山一日遊(建議出發時間09:00)

1:竹林山觀音寺(建議停留時間:30分鐘)

1939年建造至今的廟宇主祀佛教觀世音菩薩化身之一的「十八手觀音佛祖」,具有日本風格寺廟,臺灣一所觀音寺同時也是林口、蘆竹、龜山在地的信仰中心。每年春天美麗的櫻花盛開將廟的周邊打造成一片粉紅色的景致,讓這裡也成為賞櫻的熱門景點。

 

2:桃園酒廠(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台灣唯一生產日式清酒的釀製廠,介紹著歷史悠久的釀酒歷史,一座濃濃日本味的酒廠。除了可看到從米的挑選、浸泡、到酒麴發酵的製酒過程外,還有提供試飲、台酒泡麵、餅乾、果凍、酒蛋、清酒等商品販售,好拍好買又好逛的觀光工廠。

 

3:台塑企業文物館(建議停留時間:1.5小時)

位在長庚大學校園內,館内展示空間共計二千多坪,館內介紹台塑企業創辦人的人生智慧與管理哲學,設置七個層樓展館,有互動設施、復古場景、大卡車&電動車模擬駕駛等,一座寓教於樂親子同遊不錯的展館。

 

4:龜山眷村故事館(建議停留時間:45分鐘)

早期作為龜山鄉陸光三村的自治會辦公室,兩層樓建築內介紹著眷村生活導覽展示、眷村互動遊戲等,復刻小時候眷村的生活情境,充滿濃濃懷舊的氛圍。

 

5:春天農場(建議停留時間:1.5小時)

由蕃薯藤打造的異國風情森林,依季節以有機自然農法輪種各類蔬菜外,還大量種植台灣原生種芭蕉、香草等植物。還有梯田風貌、下午茶、西式餐點等,同時也是春天賞櫻、秋天賞落羽松的景點,歐式建築庭園打造一處適合全家到訪的園區。

 

6:奧爾森林學堂(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虎頭山素有「桃園後花園」的美譽,位在公園裡有座以貓頭鷹做主題的公園,整座園區有樹屋群、雙筒溜滑梯、兒童遊憩場等,漫步在森林步道聽著蟲鳴鳥叫聲欣賞特色樹屋,再往上到虎頭山上高空遠聎桃園市全景,一處適合全家到訪的公園。

→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包車旅遊服務說明:

1.以上為我們的建議行程您也可以自行挑選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2.包車一天以10小時計算超時每小時加收500元,大客車部分則因受法令工時規定不得超時

3.五座車最多可坐4人,假七座車建議4個大人加1位小孩因為坐6人會很擠先告知,九座車最多可坐8人,21座小巴建議18人但最多可到20人,25座中巴最多可到20人,45座大巴建議40人但最多可到43人請依您的人數選擇適合的車種。


39b98f84df6da062a20a48c76208e00d.png

小林旅遊包車團隊服務專線:(02)82856678(每日07:00~23:00)

24小時旅遊包車諮詢專人服務:0918131135洽小林

LINE: ccboy247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