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包車接送團隊

產品

小林旅遊包車-新竹台3線一日遊租車加司機領隊包車旅遊服務

電洽

小林包車接送團隊於2008年成立至今,提供全新五座休旅車、假七座休旅車、九座商旅車、21座小巴、25座中巴、45座大巴租車加司機包車旅遊服務!我們精心挑選新竹的景點設計一日遊建議行程提供給旅客參考,您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或是自行挑選新竹的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專業的司機領隊陪著您走行程,介紹當地的景點特色和道地美食小吃,幫您與親友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旅遊照片。每部車我們均有投保乘客險,與旅行社配合協助旅客投保旅責險讓您和親友安全的旅行。我們秉持多年的服務宗旨「一次服務終生朋友」把每位旅客當朋友般的招待,親切的服務每一位旅客。公司行號團體出遊可配合開立收據或發票提供報帳,歡迎您與親友相約自行組團包一部車,跟著專業安全親切的小林旅遊團隊一起來漫遊我們美麗的台灣歡迎洽詢!

 

★新竹精選景點建議行程:新竹台3線一日遊(建議出發時間09:00)

1:蕭如松藝術園區(建議停留1小時)

隱身在竹東巷弄裡的一處日式庭園,有著濃濃懷舊氣氛的日式聚落。整個園區都是日式的木造建築,漫步在園區裡參觀已故畫家蕭如松先生的故居,還有和服體驗和各式餐點、茶點,兼具歷史教育與娛樂的園區。

 

2:竹東文創藝術村(建議停留1小時)

前身為廢棄後閒置多時的台鐵宿舍,結合美食、咖啡與文創手作店舖的藝術村。漫步在林蔭步道上,欣賞特色建築及商店,品嚐車站前道地美食小吃。透過故事的傳達,深入體驗在地的人文風情。

 

3:北埔六塘石柿餅(建議停留1小時)

座落於六塘休閒谷內,周邊都是種植石柿的傳統農家,柿園每年1011月底九降風吹起,園內便開始曬製柿餅,可以看到整片黃澄澄的柿子海。秋冬季節時,池塘旁落羽松由綠轉紅,水中落羽松的倒影形成了浪漫唯美的景致,成為新竹賞落羽松熱門的景點。

 

4:麥客田園(建議停留1.5小時)

位在北埔鄉南埔文化生態區內佔地寬廣,一處體驗客家米食文化與傳統風情的最佳鄉土教材。走在園區裡如同走入傳統客家鄉村裡,可看水牛、雞、鴨、鵝、豬等,鄉村裡經常可看到的小動物,還有各式客家傳統美食和DIY體驗,適合親子同遊的園區。

 

5:峨眉湖(建議停留1小時)

座落在峨眉鄉富興村與湖光村交接處,又名大埔水庫。群山環繞、湖光山色的美麗景緻。漫步在環湖步道上賞景拍照,逛逛富興老街參觀百年的老茶廠,品嚐道地特色小吃,一處適合全家大小到訪的景點。

→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包車旅遊服務說明:

1.以上為我們的建議行程您也可以自行挑選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2.包車一天以10小時計算超時每小時加收500元,大客車部分則因受法令工時規定不得超時

3.五座車最多可坐4人,假七座車建議4個大人加1位小孩因為坐6人會很擠先告知,九座車最多可坐8人,21座小巴建議18人但最多可到20人,25座中巴最多可到20人,45座大巴建議40人但最多可到43人請依您的人數選擇適合的車種。

 

★以上新竹一日遊建議行程報價:

b57993a7ef8274195ee21a9c5879eda8.png

小林旅遊包車團隊服務專線:(02)82856678(每日07:00~23:00)

24小時旅遊包車諮詢專人服務:0918131135洽小林

LINE: ccboy247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