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包車接送團隊

產品

小林旅遊包車-大溪台7線一日遊租車加司機領隊包車旅遊服務

電洽

小林包車接送團隊於2008年成立至今,提供全新五座休旅車、假七座休旅車、九座商旅車、21座小巴、25座中巴、45座大巴租車加司機包車旅遊服務!我們精心挑選桃園的景點設計一日遊建議行程提供給旅客參考,您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或是自行挑選桃園的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專業的司機領隊陪著您走行程,介紹當地的景點特色和道地美食小吃,幫您與親友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旅遊照片。每部車我們均有投保乘客險,與旅行社配合協助旅客投保旅責險讓您和親友安全的旅行。我們秉持多年的服務宗旨「一次服務終生朋友」把每位旅客當朋友般的招待,親切的服務每一位旅客。公司行號團體出遊可配合開立收據或發票提供報帳,歡迎您與親友相約自行組團包一部車,跟著專業安全親切的小林旅遊團隊一起來漫遊我們美麗的台灣歡迎洽詢!

 

★桃園精選景點建議行程:大溪台7線一日遊(建議出發時間09:00)

1:小烏來風景區(建議停留1.5小時)

這裡有著許多自然景觀,其中以小烏來瀑布、龍鳳谷瀑布、風動石最為聞名。為了實現旅客漫步在雲端的感覺,特別於小烏來瀑布的上方懸掛一座透明吊橋天空步道,讓遊客可腳底騰空欣賞美麗的峽谷景致。

 

2:角板山公園(建議停留1小時)

位於角板山西南側占地廣闊,園區裡種植十數棵高大的楓樹和整區的梅樹,秋天賞楓冬天賞梅極佳的地點。整條商圈老街都是原住民泰雅族美食小吃和農產品,來此逛老街品嚐美食,買些當地的特色農產品回家。

 

3:三民蝙蝠洞(建議停留40分鐘)

位在復興區三民里的一處溪谷內,一處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洞口上方有泉水灑落,而有水濂洞之美稱。早期因有蝙蝠在洞穴內而命名,雖然現在沒有蝙蝠,但世外桃源猶如仙境的景致,還是值得來走走欣賞這天然美麗的景色。

 

4:大溪老茶廠(建議停留40分鐘)

具有百年歷史的老茶廠,內部空間採用台日複合建築,一整排藍色復古木窗戶讓這裡成為網美打卡拍照的熱點,參觀老茶廠了解製茶過程和歷史,一處文青拍照的景點。

 

5:花開了農場(建議停留1小時)

原本以近距離看鴨鴨、小豬在園區遊走,讓遊客可親近餵食聞名的農場。在引進各式的遊樂設施後,讓這裡成為了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樂園。農場內除了可看動物和遊樂設施遊玩外,咖啡廳裡香醇濃郁的咖啡和甜點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6:天御花園(建議停留1小時)

一座景觀優美的花園,以童話故事做主題加上歐洲庭園造景,打造出浪漫唯美的花園。旁邊還有一座花市,有著各式品種的花卉、多肉植物讓遊客可來逛逛花市聞花香,來此拍照賞花買花不錯的景點。

→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包車旅遊服務說明:

1.以上為我們的建議行程您也可以自行挑選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2.包車一天以10小時計算超時每小時加收500元,大客車部分則因受法令工時規定不得超時

3.五座車最多可坐4人,假七座車建議4個大人加1位小孩因為坐6人會很擠先告知,九座車最多可坐8人,21座小巴建議18人但最多可到20人,25座中巴最多可到20人,45座大巴建議40人但最多可到43人請依您的人數選擇適合的車種。


39b98f84df6da062a20a48c76208e00d.png

小林旅遊包車團隊服務專線:(02)82856678(每日07:00~23:00)

24小時旅遊包車諮詢專人服務:0918131135洽小林

LINE: ccboy247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