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包車接送團隊

產品

小林旅遊包車-北海岸一日遊租車加司機領隊包車旅遊服務

電洽

小林包車接送團隊於2008年成立至今,提供全新五座休旅車、假七座休旅車、九座商旅車、21座小巴、25座中巴、45座大巴租車加司機包車旅遊服務!我們精心挑選北北基的景點設計一日遊建議行程提供給旅客參考,您可以跟著我們的行程,或是自行挑選北北基的景點幫您客製化行程。

專業的司機領隊陪著您走行程,介紹當地的景點特色和道地美食小吃,幫您與親友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旅遊照片。每部車我們均有投保乘客險,與旅行社配合協助旅客投保旅責險讓您和親友安全的旅行。我們秉持多年的服務宗旨「一次服務終生朋友」把每位旅客當朋友般的招待,親切的服務每一位旅客。公司行號團體出遊可配合開立收據或發票提供報帳,歡迎您與親友相約自行組團包一部車,跟著專業安全親切的小林旅遊團隊一起來漫遊我們美麗的台灣歡迎洽詢!

 

★北北基精選景點建議行程:北海岸一日遊(建議出發時間09:00)

1:富貴角燈塔(建議停留1小時):這裡有著奇特用石磚製成的老梅迷宮可以考考智商,沿著小路散步前進伴隨著海浪聲和海景,與台灣最北端的燈塔來一張美美的紀念照。

 

2:貝殼廟新廟(建議停留1小時):位於北海岸以貝殼及珊瑚裝飾而成,為原山上的富福頂山寺移到山下來,比原先舊廟更大讓遊客參觀如同海底龍宮的隧道不用再彎腰前進,海底龍宮的造型更壯觀更美,裡面祭拜著濟公活佛來此參觀拍照參拜祈求健康平安。

 

3:富基漁港(建議停留1小時):位在石門區富貴岬附近的小型漁港,以盛產蟹類海鮮為名,著名的海鮮有花蟹、章魚、龍蝦、大蚌等新鮮漁獲,來此逛漁市品嚐美味的海鮮料理。

 

4:石門洞(建議停留30分鐘):一處經過海浪沖鑿地殼抬升天然形成的天然海蝕洞拱門,踩在貝殼沙天然形成的海灘上在有北台灣十大奇景的拱門前與大海來張美麗的合照。

 

5:老梅綠石槽(建議停留40分鐘):沙灘上有著一整片排列整齊如同一條條鯨魚平躺的石塊,每當4~5月石塊上覆著綠色海藻整片綠油油的相當的美。

 

6:石門婚紗廣場(建議停留10分鐘):台灣首座婚紗廣場以藍白色搭配的地中海風情為主題,蔚藍的北海岸與白色色調的建築,加上蔚藍的大海搭景成為網美和拍婚紗照的熱點。

 

7:麟山鼻步道(建議停留30分鐘):一條平穩好走的秘境木棧道全長約600公尺,沿途能欣賞唯美的白沙灣海岸線,還有無敵海景和欣賞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

→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包車旅遊服務說明:

1.包車一天北北基出發以8小時計算、桃竹苗出發以10小時計算、台中出發以12小時計算,超時每小時加收500元,大客車部分只提供北北基桃出發,包車一天以10小時則因受法令工時規定不得超時。

2.五座車最多可坐4人,假七座車建議4個大人加1位小孩因為坐6人會很擠先告知,九座車最多可坐8人,21座小巴建議18人但最多可到20人,25座中巴最多可到20人,45座大巴建議40人但最多可到43人請依您的人數選擇適合的車種。


d62832defb59cbde58ee0ec415a77183.png

小林旅遊包車團隊服務專線:(02)82856678(每日07:00~23:00)

24小時旅遊包車諮詢專人服務:0918131135洽小林

LINE: ccboy247whastapp:ccboy247◎微信:ccboy248

電郵:ccboy247@yahoo.com.tw